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企业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企业信息发布 >> 正文



会计学院企业宣讲会
日期: 2016-11-08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11月8日下午两点,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的5号教学楼的412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学生们期盼已久的企业宣讲会,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参与此次宣讲会的有金诚融信和长城宽带等公司。各个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已经形成了强调“实事求是、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各个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紧接着各个企业的经理对各个企业的历史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同学们交流企业的规划,宣讲会笼罩在一种轻松地氛围中。各个企业的经理介绍完毕,又指出校园团队的宗旨就是联系各个企业与河工学生,为河工学生搭建了一个与各个企业紧密接触并收获知识、结交朋友、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更好的服务于河工学生和各个企业的总部。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但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了解各个企业提供的一个宽广的平台,紧密的联系了各个企业和我校的联系,同事为我校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会计学院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