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子在河北省2017年“新道杯”高校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优秀奖
日期: 2018-01-03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2017年12月02日,河北省2017年“新道杯”高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如期举行。来自全省的33所本科院校和20所高职院校参与了角逐。我校会计学院派出8名学生(2个战队)和2名教师,分别参加了学生组比赛和教师组比赛,并且均荣获优秀奖。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所有参赛学生和教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专职教师王薛老师和程芳老师不仅担任参赛指导教师,还积极报名教师组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克服了很多困难:2015级财务管理本科生是第一次参赛,经验不足;我校机房因硬件配置情况无法安装比赛练习系统,参赛选手只得自备笔记本电脑;在紧张的学业、工作之余,积极练习备战。此次大赛竞争非常激烈,并且我校还未建成新道VBSE财务综合实践竞赛平台,缺少日常练习,取得优秀奖实属不易。

 该项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学生组比赛项目包括会计信息化技能和会计手工技能,教师组比赛项目为会计信息化技能。通过参加大赛,选手们强化了会计信息化和手工技能,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开拓了眼界,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

大赛获奖名单

全体参赛学生与指导教师王薛老师(后排左四)和程芳老师(后排右一)合影

全体参赛学生合影

(供稿:专职教师  王薛)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