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市场营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组建双师教学团队,构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并与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共同开发课程,突出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

核心课程

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销售管理、会计学、商品学、市场营销策划、广告学、消费者行为学、商务谈判、市场调查、客户关系管理、网络营销、推销学、物流管理等课程。

毕业生去向

1. 商贸流通类企业,在零售业、批发业、旅游、房地产、保险、教育培训、咨询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客户服务、营销策划等工作;

2. 网络营销类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网络运营、新媒体营销等工作;

3. 工业制造企业从事市场部经理、销售主管、市场总监、促销管理、市场调研、产品策划等。

4. 高等院校或相关政府部门从事咨询、采购、物流、教育等工作。

工作岗位

从事营销管理、市场调查、客户服务、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网络运营、公共关系、广告策划、咨询服务、商贸流通行业的部门经理、助理、店长、市场专员、营销助理等工作。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职业经理人、数字营销师等。

可授予的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