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财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财务管理

本专业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会计、金融和财务管理学科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掌握资本运作和财务分析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和分析能力,强烈的职业精神、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能够运用现代智能工具,在工业、商业等行业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分析、税务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财务管理学、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金融市场、财务分析、投资学、管理学、内部控制等。

毕业生去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在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等工作;在银行、投资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分析、投资分析、资本运作等工作。

工作岗位

从事企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工作\财务分析工作\税务管理工作\预算与绩效管理工作\投融资管理工作\成本管理等工作。

可考取的资格证书

助理会计师、理财规划师、税务筹划师、证券从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等。

可授予的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