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字营销》开讲了 ——商学院校企合作课程进校园
日期: 2022-11-08      信息来源: 商学院      点击数:

2022115日下午2点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邀请了校企合作企业河北丝歌集团的韩会欣副总经理(以下称韩老师)对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了《数字营销》讲座。

数字营销是使用数字传播渠道来推广产品和服务的实践活动,以一种及时、相关、定制化和节省成本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数字营销包含了很多互联网营销(网络营销)中的技术与实践。课程开始韩老师以数字营销演变引入当堂课程的内容,主要从视频营销、EMAIL营销、微信营销、微博营销、博客营销、网络推广、市场营销、病毒营销等方面来给我们讲解。通过韩老师内容分享,我们充分了解到了数字营销的发展历程,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了数字营销的价值。

不仅如此,在韩老师的指引下我们分别了解C实习和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这两个平台,它们都是电商与网络营销学习的非常好的实践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同学们能收获多少知识凭借的是自身的自主学习能力的毅力。通过韩老师的讲解,深切的体会到了数字营销学习的乐趣

最后,韩老师富有远见卓识地为我们介绍了2022年数字营销将要形成的新的格局,指出了巨变之后蕴藏着无限的机遇和新的可能。从战略层面,组织层面和人工智能三个角度阐述了数字营销新格局的出现,使我们在校园内便可以明晰数字营销的未来趋势。

通过韩老师的精彩讲解,我们不仅了解了数字营销必备的知识,拓宽了我们的知识领域,同时让我们对社会的直播职业发展有了充分的认识,为我们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2019级市场营销班王华礼)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