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创业孵化项目“博诚财务咨询工作室”启动 暨财务实操技能培训会
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商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1月9日,商学院在6号教学楼顺利启动孵化圆项目—博诚财务咨询。本次会议特邀请石家庄欧科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康跃龙,他表示能够与校内指导老师共同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孵化园项目深感荣幸。

会议中,康跃龙从业务拓展、技能提升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对博城财务咨询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围绕校企合作孵化项目对“博诚财务咨询工作室”开展的具体业务进行了讲解与培训,主要包含工商注册、名称核准、纳税申报、代理做账以及基础的业务推广业务。最后,他表示今后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该企业进行实习和就业。

此次会议不仅仅是校企合作项目的启动仪式也是对学生实操业务的一个培训和提高,也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