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在线课程建设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 2022-11-22      信息来源: 商学院      点击数:

按照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为更好推进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1117日商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并邀请正保网中网公司针对在线课程建设具体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姜玉婕主持,各系主任和相关专业课教师等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姜玉婕首先结合学院的近期工作部署,对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说明,并对正保网中网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做了介绍。然后正保金课咨询师赵书芳课程建设运行等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对在线课程整体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下一阶段课程建设方向。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