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校企合作课程《数字化营销转型瓶颈与赋能策略》进校园
日期: 2022-11-26      信息来源: 商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下午14:00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邀请了丝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MB项目负责人、丝路赞学院金牌讲师高绵绵对2021级市场营销专接本1班和2班、2019级市场营销班进行了关于《数字化营销转型瓶颈与赋能策略》的线上讲座。

首先,高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数字化营销转型瓶颈与赋能策略,主要包括数字营销未来趋势、数字营销转型瓶颈、线上数字营销转型战略、出海企业如何玩转数字营销和数字营销必备技能五个方面。

其次,高老师从数字化营销转型瓶颈与赋能策略五个方面为我们进行详细生动讲解。从中国网民人均每周上网时长中国网民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柱形统计图让我们了解数字营销主导营销策略执行的必然原因。依据人群特征、新消费和新渠道,分为主力城市人群、千禧Z时代人群、小镇青年、传统消费人群,并详细介绍了细分人群变化牵引数字营销演变

高老师着重讲解了数字营销如何转型、运营的5大误区、数字营销的战略框架的制定。高老师耐心地为我们梳理了出海企业全链路数字营销主要包括营销型独立站、公域流量获客、私域流量深耕、效果运营和知识赋能五个方面。

通过高老师精彩的讲解,我们学会了数字化营销转型的策略、百度广告优化技巧如何设置广告计划如何优化账户结构、如何用工具分析竞争对手等新的营销知识。这节课的知识让我们受益匪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为以后从事数字营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2021级市场营销专接本1班张莉)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