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2年寒假教师培训
日期: 2022-12-30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教育教学水平,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终身学习的教师队伍,学院于12月19-12月29日进行为期12天的线上教师培训,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寒假分为两个阶段,12月19日-12月23日各基层教学组织开展了教学创新比赛、专业磨课、专业建设研讨、毕业论文指导等教研活动。在12月24日-29日的学院集中培训阶段,学院结合教学实际组织了数字化赋能教学创新、专业比赛指导经验分享、经管类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常见计算机软件使用技巧四个主题的讲座及交流活动。

在开班动员会上,副院长姜玉婕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参培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任务;二是参培人员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教育理念、教学技能等方面深入推进开展培训。新的一年,教师们必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