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智能营销项目之四---海外智能营销实务开讲了
日期: 2023-01-06      点击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23年1月4日珍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小满老师带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四学生进行了全球海外智能营销实务训练。

郑老师分别从蓝海战略、数字营销、品牌成交战略、主动营销、海外建站、自动化EDM等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带领着学生练习海外贸易板块。

 

首先,郑小满老师运用珍岛智能营销实训平台向学生详细讲解了蓝海战略,珍岛T-CIoud以网站为载体多语言为基础,跟踪全球搜索最新变化、拓宽多语种搜索关键词、覆盖全球用户,从而不会受到平台分散化、用户行为分散市场分散的影响。从所有语种网站和每个国家社区平台吸引蓝海客户。

 

其次,郑老师通过实训平台给学生展示了建站操作过程语种申请、搜索引擎优化、企业产品等众多需要注意细节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详细讲解在营销云平台实践海外贸易关键环节



最后,在郑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学生们对智能营销知识营销工具有了深入认知,拓宽了学生的知识储备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2021级市场营销专接本1班  许义萍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