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高标准 严落实 ——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系主任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 2024-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我院围绕“新学期,高标准,严落实”的主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主任工作例会,就学院、各系当前工作重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姜玉婕副院长对开学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结合合格评估整改、申硕准备布置了重点工作,同时要求系主任要做好日常教学管理,积极谋划课程设置、提升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引领全系教师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昊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专业竞赛、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各系在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基础上,要重视培养教师科研能力和素养,借助专业竞赛、校企合作打造专业特色。

王明吉院长最后总结强调各系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组建科研团队,凝练科研方向,借助科研团队促进教师良性互动和合作,共同推动系部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同时,要优化激励考评机制,通过有效的考评让老师们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中,激发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推动各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学院文化建设方面,王院长强调以文化引领行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系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各系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系主任将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努力将各系打造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基层教学组织。


终审: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