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 2020-10-15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问渠哪得青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2020年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商学院院长王明吉、商学院学管副院长宁立臣、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姜玉婕、商学院学管办主任朱文青、财务管理教研主任彭金媛、会计专业教研主任王秀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主任马秀丽、金融工程教研主任张越强,以及商学院教研办、学管办、2020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办公室主任孙香宁主持。

典礼由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序幕,院长王明吉为开学典礼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一场疫情让我们度过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勤勉学习,使得未来大学生活得以丰富。随后,宁立臣副院长就2020级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他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新生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出指导。在教学方面,姜玉婕副院长就学院介绍、专业设置、教学等工作发表讲话,使得新生对于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张越强老师代表全体学院教师进行了发言,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朝气,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对于新同学寄予厚望。往届老生代表孟春霞同学及新生代表靳淇琪同学也对2020级新生致以美好祝福与期盼。典礼的最后,由孙香宁主任进行典礼总结,至此,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于新生教学工作的重视,使得新生对于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依靠学习走来,依然要靠学习走向未来。没有人可以躺赢,没有哪一种梦想,可以招手即来,希望2020级新生不忘初心,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在商学院的大家庭中,开茅塞,除鄙见,矢志不渝,初心如磐,勇往直前。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