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8级审计学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 2018-11-05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会计学院召开2018级审计学新生专业介绍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对审计学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知,热爱专业,从内心喜欢这个专业,激发专业欲望,2018年11月1日,审计专业带头人杨士英在4号楼412室对2018级审计学新生做了专业介绍。

杨士英老师首先介绍了审计学专业的产生背景和培养目标,在此基础上对大学阶段所要学习的具体课程进行了阐述,最后重点对学生感兴趣的就业和考证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工作岗位的需要就是同学们学习的目标,技能是立身之本,是一个人的终身财富,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本领,迎接未来的挑战。

                杨老师细心为同学们讲解专业知识

                                                       会计学院杨士英供稿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