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子荣获 “2022年河北省高校金融科技大赛”三等奖
日期: 2022-11-05      信息来源: 商学院      点击数:

    2022年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赛项于2022年1028日上午12点圆满结束,并于1028日当天下午公布大赛结果。我校商学院王瑞庆、王安琪、郭俊芳以及姜璎朔四名学子组成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武苏粉老师、赵沙沙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参赛同学努力练习不断进取,最终在河北省本科院校47支参赛队伍中荣获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赛项等奖。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金融科技赛项以知链赛教一体化平台为操作基础,赛项设置包括金融科技基础知识、金融科技应用技能、金融科技综合实战竞赛环节。其中,金融科技基础知识竞赛环节主要考核选手对金融科技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金融科技应用技能竞赛环节要考核选手对金融科技基本应用技能的掌握情况;金融科技综合实战竞赛环节由学生分别选择担任供应商、保理公司、境外电商和跨境支付机构4个岗位进行实际比拼。      

参赛同学通过此次比赛,不断开阔眼界、磨练自身耐性,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赛前集中训练,让团队成员最终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成绩,这份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长期努力和付出。此次大赛不仅很好地检验了我校商学院金融工程专业“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商学院学子不怕困难、勇于进取的学习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成果。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