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
日期: 2022-12-02      点击数:

为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由河北中华职业教育社、河北省职业教育学会主办,冀南技师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已顺利完成。

第三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省50多所院校、1973名师生报名,281个项目参赛。2022年11月27日在邯单市举办了线上决赛,采取项目团队线上路演答辩、评审专家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

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全省 39 所院校、654 名师生报名,124件作品参赛2022年11月28 日至29 日在邯单市举办了线上决赛,采取参赛团队线上路演答辩、评审专家线上评审的形式进行。

我校《衔华佩实》荣获一等奖,《路面病害检测系统》、《AAA宝贝守护计划》、《满绣情缘》、《非遗印象》四部作品荣获三等奖。商学院共计三支队伍获奖。

第三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商学院作品《AAA宝贝守护计划》荣获三等奖。参赛学生:刘静文 杨雅茜  薛怡  薛玟  丁虹羽  宁聪颖  王昊冉   指导老师:马梦茹

第二届河北省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商学院作品《满绣情缘》荣获三等奖。参赛学生:李美燕  王梦蕊 指导老师:苏晓娴

商学院作品《非遗印象》荣获三等奖。参赛学生:耿艺萱  李梦涵侯佳荣 指导老师:毕姣娜

 

 

 

 

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团队都显示出超强的比赛阵容,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展示作品,参赛同学感谢学校和指导老师的付出,竞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参赛同学们也学习到了许多优秀作,在众多作品中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我国的非遗文化,拓展了思路,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故能成其高”,只有不断的尝试才会不断完善自身。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