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长勇教授来我院讲座
日期: 2022-12-10      信息来源: 商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2月10日 7点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许长勇教授受邀为商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开展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案例编写与教学研讨》,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姜玉婕老师主持。

  

在本次讲座中,许教授从“教学案例的编写与使用方法”“如何进行案例教学”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许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以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为例,讲解了案例的开发思路;介绍了如何通过推动案例教学工作,实现知识的有效传递;并指出了案例教学的独特优势,案例教学有利于吸引学生的兴趣,通过案例分析能够提高学生的判断力和决策力。最后许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案例教学的经验,向与会老师分享了案例教学的心得体会,以期为教师开展案例研究与教学提供参考借鉴。

  

通过许教授详细的讲解,老师们对于如何开展案例教学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为后续课程内容的讲授提供了新的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本专业老师的教学和专业能力。此次学术活动,丰富了商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了教师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科研氛围。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