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读名著,看世界”活动
日期: 2018-06-11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会计学院举办“读名著,看世界”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可以让我们在文字中寻求真理,懂得起码的为人处世的真理,读好书可以洗涤心灵,让千百回起伏跌宕的情绪得到稍微的淡定,好读书,可以培养自己额度审美情趣,在缺陷中寻求完美,读书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渐渐的我开始理解父母,体会他们的感受,那都是因为我读书从书中学来的,读书让从书籍中获得很多做人的道理,让我明白了时间的可贵,于是我们于2018年6月8日在17财本二班举办了“读名著,看世界”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们17二班全体同学。

首先我们分成了九个组,每个宿舍派出一个人参加演讲,演讲的内容为世界名著,由我班文体委担任主持人,宣读开场白,然后我们进行抽签,按抽签的顺序进行,同学们表现的都非常积极,没有玩手机的和睡觉的,进行的非常顺利,有的人感动的哭了,他们都非常认真的在听演讲,并给他们热烈的掌声,演讲的的同学也准备的非常充分,可见他们在课下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个人对读书又有了新的看法,同学们都演讲完后,主持人做了结束词,同学们经过这次活动都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更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读书的好处,读书不仅让我们增长知识,而且还能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我们以后一定要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

                    

 

 

 

 

 

 

 

 

 

 

供稿人:17财本二班宣委员

2018年6月8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