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李桂荣来我院讲学
日期: 2018-06-13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6月12日晚上7:00,应会计学院会计专家进课堂活动的邀请,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李桂荣应邀来我院授课,为会计学院学生们带来关于“千金药业坏账准备政策分析”的实务专题讲座,会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15级财管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授课以李教授经手的千金药业坏账准备是否计提的实际案例为主线,围绕“坏账准备”的实务问题进行展开。李教授主要从要不要计提、提多少、计提坏账准备对利润和税负的影响等方面进行讲述,其中中期是否计提成为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她从实务角度出发,对千金药业坏账准备计提进行了具体分析,并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开拓思维。李所长的讲座紧密联系实际,语言平实易懂,整场讲座座无虚席,精彩的剖析引起同学们阵阵掌声。

课后,李宣老师对此次授课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讲座是财管本科核心课程实务模块的丰富与完善,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讲座,对企业坏账准备核算实务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要多读书,开拓自己的思维,集中授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