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
日期: 2018-09-08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校门,必将在这个九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会计学院于2018年9月8日又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在校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各社团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迎新工作,共接待新生806人,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多天前我院就在院长、副院长的领导下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分六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报到组,登记组,票据组,服务组和引领组。引导组负责引领新生前往报道地点,协助办理报道手续,在引领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入学的第一步。班主任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让每位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会场的家长休息区,我们放置了热水及新生入学安全须知,让每位家长在休息之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物丢失。

新生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一张张亲切的笑脸。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会计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莘莘学子入学

                         学管副院长、党委书记耐心解答家长的问题

                  新生报到现场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