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闭幕式圆满成功
日期: 2018-09-19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结业式在我校操场举行。其中我院院长杨淑君及副院长宁立臣以及18级所有新生参加了此次军训闭幕式检阅及颁奖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2018级新生身着迷彩服,目光坚毅、气宇轩昂,在教官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接受校领导、老师和教官的检阅。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表演,同学们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口号嘹亮,士气高昂,以学院为单位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我校芊芊学子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各个学院的方队都依次展开了表演,其中,会计学院的健美操方队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惊艳全场。

其中,校长吴满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本次参训的全体师生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连日来辛勤承训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守理想与目标,及时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的人生航标,自觉肩负新使命,积极担当新作为;要勤于学习与实践,用知识充实头脑,让实践提升素质;要接受挫折与困难的考验,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激励自我、砥砺奋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表演结束后,学校依次向参训学院及个人赠送了锦旗、“2018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牌匾及先进个人奖。我学院不但获得了先进集体奖,还有二十多人获得了先进个人奖。

  至此,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新同学即将正式开始大学生活,为成就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