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智能营销项目之二-----新媒体营销线上实习实训
日期: 2023-01-04      点击数:

寒假期间,学院2019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专业采取校企合作云实习的模式,克服疫情困难,完成教学目标。

毕业实习始终是培养应用型经贸人才的重要手段,本次实习活动由学院与专注于提供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的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打造。实习伊始,珍岛公司组建实习指导团队,从实习平台介绍、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和目标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实习过程中珍岛公司特别邀请资深专业工程师和学生们分享智慧营销实务,以其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从事营销行业的实战经验和技能运用,同学们收获满满,并纷纷在交流群里发表感言。

 

本次实习注重同学们的专业实操能力的提高以及制定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高贤老师积极帮助同学们熟练掌握小程序的制作和微信平台的搭建,一步步的教导同学如何创建一个微信公众号,发布公众号的头像,生成独属于公众号的二维码,让同学们对熟悉公众号的功能,以便于日后可以很好的管理公众号。与此同时同学们还知道了运用应用模板使得所编辑的文章更加美观、更加吸引别人的关注。

经过微信公众平台的实训,同学们对微信公众平台的营销模式及管理模式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同时,学生深刻地明白在以后的就业中,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学生还需要自学更多的前沿的、热门的知识,找准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明确目标。通过不断地学习新知识,使得自己具备能够走出社会,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或职位。

 

撰稿人: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刘晓芸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