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财务管理工程导论—专业介绍”讲座
日期: 2018-10-17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学习内容,尽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新生的专业教育。本次讲座由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彭金媛老师主讲,2018级本科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参加。

 彭老师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培养方案”、“学习方法”、“职业资格证书考取”、“未来就业与考研”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解,旨在帮助新同学了解本专业的培养计划与基本思想,领会科学的学习方法,激发良好的学习兴趣,并对未来职业生涯作出准确定位与合理规划。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的举办,不仅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增添了对专业学习的热爱,而且为新生们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他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彭金媛老师供稿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