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保护环境,强身健体”班级团建
日期: 2018-10-21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让同学们有更浓烈的保护环境的意识,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并能够以身作则。特此会计学院18财管专接本2班于2018年10月21日在鹿泉区抱犊寨举办“保护环境,强身健体”班级团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张彩红老师,工作跟随人员以及18财管专接本2班共35名同学。

在即将到达抱犊寨的时候,大家在车上看到了上的轮廓,随着距离的拉近,山的轮廓越来越清晰,大家都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到达目的地后,有的同学对山顶充满了憧憬,有的同学有着一定要到达山顶的决心。我们在山脚下合影,纪念这一次有意义的旅程,还约定好到达山顶后再一起合影。更值一提的是,虽然有的同学当天身体不适,但依然坚持不掉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跟上班级的步伐,大家互相帮助,看出了班级的凝聚力。这一路上,虽然美丽的景色目不暇接,还有许多好看的小纪念品,但我们都没有忘记自己此次来抱犊寨的目的,从登山一开始就不断的看见同学们弯下腰的身影,把地下的纸皮果屑扔进垃圾桶,还大自然一份美好,虽然同学们只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没有太大的效果,但这种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行为值得每个人学习。登山的过程中有一段特别陡的路,很多人都害怕,但依然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在克服自己恐惧的同时还不忘捡起脚下的垃圾,还遇到了在山上打扫卫生的阿姨,她们也为大自然的美好做着自己的贡献。到达山顶,终于看到了南天门,大家为自己的坚持,最后的成功感到兴奋,并集体在南天门前合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体魄,达到锻炼身体的作用,保护了我们美丽的家园,而且很多同学也战胜了自己,每当自己爬不上去想放弃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就咬牙坚持了下来,最终也成功登顶。     

                                 

     

                                   

供稿人:会计学院18财管专接本2班宣传委

2018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