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敬老院”活动
日期: 2017-03-07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三月,又是弘扬雷锋精神月。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更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一美德,敬老院活动能够提高和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还能了解老人的生活,同时带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的晚年生活献上一份关爱。会计学院于2017年3月7号举办了敬老院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李璐,闫冰,冯佳,青协1成员。

首先,中午一点二十食堂集合,大家都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穿校服带团徽,负责人清点人数,为大家分发小红帽和绶带。然后,由负责人带队,大家排好队,一起前往敬老院,路上,大家行动统一,无一人掉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有组织有纪律。接着,到达敬老院后,由负责人于敬老院的管理人员商谈,为大家分配任务,大家都有条不紊的做着自己的工作。随后,大家打扫完卫生后,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邀请老人欣赏准备的节目,小品,相声,歌曲,老人们都乐在其中。最后由负责人清点后,有秩序的带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品质,与老人们增加了感情,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老人们是需要关爱的,而且又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社会实践的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使大学生活更加的有意义。

                               

 

 

 

志愿者搀扶老人观看节目

 

 

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供稿人:青协宣传委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