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栾城区科学技术协会深化产教融合座谈会
日期: 2024-01-06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下午3:00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会议室,我院与栾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深化产教融合座谈会。参加活动的来宾有石家庄市栾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荣堂、王增强,协会办公室主任邱丽君,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刚,石家庄金吾农业总经理冯金月,河北三苏土布总经理冯霞以及学校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俊昆和干事周玉妹,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

首先,商学院院长王明吉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一介绍双方参会人员。王俊昆部长作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品牌推进专业委员会主任,谈及此次大会立足学校重要政策,对未来校地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大家今天共同协商合作事宜。王部长在会中介绍了栾城区多家企业与我校的校企合作优质典型事例,阐明了我校与栾城区政府校地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栾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张荣堂主席发表了致辞,对栾城区与学校的校地合作未来充满信心和展望,建议通过多次举办联谊活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使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务实进行,校地结合迈出更大不发,助推栾城区相关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中商学院副院长姜玉婕简单介绍了商学院概况和开设的特色专业,阐明商学院的自身定位为最懂河北中小微企业的学院特色,坚持产教融合发展道路,并邀请在座各位共同参观学院实践教学中心。马家麦坊董事长马建刚金吾农业总经理冯金月三苏土布总经理冯霞三位优质企业代表纷纷对栾城科技协会领导、校方领导表示感谢,对未来校企合作事宜充满期待。校企双方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尽情交流并互相提出合作意愿和需求,共同观看了商学院宣传片,座谈会气氛热烈,氛围融洽。

会后来校嘉宾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