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教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
日期: 2024-01-06      点击数:


打好收官战、谋好开局篇。1月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院长王明吉、教学副院长姜玉婕、教学副院长王昊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大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刘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王明吉作《商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报告总结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点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鼓励全体师生继续笃志进取、勤学苦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实现商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团结奋斗!

本次大会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评估工作、竞赛指导、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同时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荣誉称号、省级竞赛获奖文体活动先进的学生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励全院师生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商学院2024新年联欢会拉开序幕。联欢会由专任教师卢刚和辅导员宋琳担任主持人。与会师生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创意十足的节目,涵盖了合唱、舞蹈、朗诵、舞台剧、情景剧等多种形式。

学院班子的《三句半》诙谐幽默地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标志性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师生传递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全体辅导员深情演绎《辅导员的一天》,真实再现辅导员工作的辛苦与欣慰,增进师生对辅导员岗位的认可与尊敬。专任教师的舞台秀《教师阵线联盟》青春洋溢、热情似火,唱出教师的心声,舞出教师的风采,联欢气氛推向高潮。行政全体教师朗诵的《我爱上班》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脚踏实地、笃行不怠、攻坚克难、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热烈掌声与喝彩。联欢会上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激荡幸运之波点亮新年惊喜。

全体师生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商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师生在温暖与感动、快乐和幸福中消散过往工作的疲惫,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商学院2023年度教育教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新年联欢会,带领全体教工梳理复盘、提炼经验、明确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继往开来谱新篇2024年,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笃行向未来,筑梦扬帆启新章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