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新”聚力 共话成长——商学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日期: 2024-01-04      点击数:

 

为更好的了解新入职教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助力新教师更快成长,2024年1月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商学院院长王明吉,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刘茜,教学副院长姜玉婕、王昊,办公室主任崔彦,教研办主任徐芳芳以及4名新入职教职工。

    在座谈会上,院长王明吉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他们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关心。他强调了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希望新入职的教职工能够尽快适应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环境。新入职老师对来校以来的工作、生活感触简要自我介绍,都表示已习惯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状态,争取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

在座谈会的最后环节,商学院班子成员与老师们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针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的哺乳期女教工休息场所和教职工年底福利等待遇问题,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研究并将反馈问题提交学校工会。他们强调,学院将始终关注教职工的需求和利益,努力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新入职的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将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