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年元旦教职工团建活动
日期: 2024-01-06      点击数:

 

2024年伊始,商学院为全体教职工精心策划了一场元旦团建活动-包饺子,旨在增进团队凝聚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交流思想的机会。

活动于1月5日下午17:00准时开始。职工们自发组成几个小组,分别负责后勤备货(擀皮)、整体运营(运送物资)、前线加工(包饺子)以及市场营销(气氛活跃组)等各项工种。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相互了解。

活动气氛持续高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美好的一天。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