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年华,不负韶光----热烈祝贺我院4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
日期: 2021-06-16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2021年我院有4名毕业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全院师生对以下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姓名:冯瑞

班级:19财务管理专接本1班

录取院校专业:沈阳农业大学资源利用专业

分数:365分

个人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不在于努力,而在于更努力;不在于坚持,而在于更坚持。用正确的方法,加上你强大的自信心和意志力,考上理想的大学不是困难。一份耕耘不一定有一份收获,但十份耕耘一定有一份收获,天道酬勤。

      在备考过程中你可能会遇到很多人的嘲笑和不理解,有甚者还会认为这就是浪费时间,我们要坚定自己考研的目的,提前做好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由于我是跨专业,对于一个新的专业一切都是从头开始,所以要更加努力理解和背诵,在学校备考期间我的主要背诵场所便是图书馆走廊的尽头,还记得走廊冰冷的地板伴着窗缝中的凉风,仿佛时刻都在提醒我,打起精神集中注意力。

      回想考研整个历程,我想收获最大的是让自己的心灵得到洗礼,它让我变得处世不惊,自己的心境得到提升,我想这是无价的。我想只要经历了那段岁月,不论成败,都是浴火的蛟龙与凤凰。

      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讲,考研这条路虽然很难,但是一定要坚持下来,拒绝三分钟热度,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只有坚持下来你才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

 

 

姓名:刘菁格  

班级:17级市场营销一班

录取院校专业:河北师范大学

政治学专业

分数:323

      在我心里,考研就像是一场马拉松比赛,选择了考研就要学会坚持,一开始就要合理制定目标,根据自身实际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首先,我认为考研最重要的是要有全力以赴的精神。这种精神的强弱取决于一个人渴望成功的程度。这样才能最大程度激发自身的潜力,使自己有十足的奋斗意志。其次,在备考过程中要专注。在那些努力拼搏的日子里,我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每天除了复习还是复习,在一天天的紧张复习中化解了焦虑。回想起来,或许正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的专注,在表面的平静中一点点创造着精彩,最终取得成功。  

      总之,考研的经历让我一生都受益匪浅,我要感谢学校,在学校中我度过了四年充实且美好的校园时光,使我走上更高的阶梯;感谢辅导员和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我的帮助和指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继续进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希望学弟学妹们继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成功上岸!

 

 

姓名:彭嘉豪

班级:17财务管理4班

录取院校专业: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税务专业

分数:392(政治70,英语二75,专业课一110,专业课二137)

个人感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天赋不够,努力来凑,像我这样的笨鸟先飞,也能有虫儿吃。在这里,我想要跟学弟学妹说,想要考研和着手备考中间差着一大截,真正考试的那天,能坚持把所有科目考完的同学,在某种意义上已经取得了胜利。通过考研获得的满足感是巨大的,但也是滞后的,需要我们付出不可估量的时间和汗水,在这期间我们会迷茫,会想要放弃,但请你不忘初心,相信它会带你去看更美丽的风景!特别感谢我的辅导员在我去年备考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的大力支持,在我几乎想要放弃的时候,她说:“你肯定能考上,你肯定没问题!”,让我多了一分执着与勇气。谢谢会计学院的老师们对我的理解和包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砥砺琢磨,修德凝道。

 

 

姓名:唐瑞丰  

班级:17财务管理6班

录取院校专业:沈阳建筑大学会计专业

分数:198(管理类联考126、

英语72)

      考研是独自一人走的最漫长的一条学习道路,它也许没有高考公平,但也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抓住这次机会,它就能成为你另一次可以做选择的契机

      考研最忌讳的是跟与自己一起备考的人比进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节奏,重要的不是进度,而是你学过的知识能掌握多少。考研一定要做好计划,我今天要做什么,我这个时间点要做什么,都要做出明确的规划,然后就是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考研过程一定会遇到做错题特别多的时候,那么这时不是要立即否定自己,而是要弄明白自己为啥错,通过这道题能学到什么

      最后感谢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感谢商学院带给我良好的学习环境,给我努力和进步的平台,感谢所有老师在学习及生活上的帮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二百天,祝各位学弟学妹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