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 2021-06-21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六月,绿意盎然,草长莺飞;六月,毕业离别,青春留影;六月,新的征程,豪情壮志。2021年6月21日上午8点,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常新平、校长吴满财、商学院院长王明吉、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宁立臣、教学副院长姜玉婕、以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本科毕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王明吉主持。

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一项,由校长吴满财致辞。吴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激励毕业生要发奋图强、勇担社会责任,开创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大会第二项,由常新平书记宣读《授予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2021届共有897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2019级在校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学校、对同学的祝福和不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河工的一草一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河工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大会第八项,领导及部分教师为897名本科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大会最后一项,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补办学位授予仪式,履行2020年毕业季的“云端之约”。一场疫情阻挡了学校2020届的毕业仪式,但在母校心中,从未忘记大家,今天商学院特邀请2020届的六名毕业生代表,隆重地为大家补办了这场仪式。

未来赴远方,青春不打烊。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用实际行动为社会递交一份合格的青春答卷。

              王明吉院长主持仪式

                  校长吴满财致辞

               常新平书记宣读《决定》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生代表发言

         

          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