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日期: 2021-01-11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尊敬的商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统一要求,教师居家防控,并全力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倡导全院教师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做好以下工作:

     一、积极配合,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配合做好市疫情防控办部署的全员核酸检测及二次检测工作,确保早检测、早放心、早安全。科学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二、做好防护,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居家防控期间,坚持做好健康监测,坚持每天的“日报告”、“零 报告”制度,保证身体健康。如实、及时填写每项统计内容。保证手 机畅通,随时关注群内发布的各项通知,第一时间配合上报本人情况。 禁止将微信、QQ 等工作群设置为“消息免打扰”模式,积极配合完 成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

     三、居家隔离,非必要不外出 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师无特殊情况不得离石,如遇极其特殊情况,必须上报学院防控办公室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上级同意后再做决定,坚决不允许擅自离石,违反者后果自负。

     四、精准防控,准确掌握学生情况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老师要通过多种形式,精准掌握学生的“五个情况”统计,即:目前所在地情况;是否到访中高风险区域情况; 是否接触确诊、密接、次密接人员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活动轨迹情 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数据真。

     五、凝心聚力,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模范力量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我们更要肩负起立德树人使命职责,动员全院教师,要积极投身到社区、乡镇疫情防控志 愿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 而上、主动作为,为我市核酸检测、民生保障、数据统计等各项疫情 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六、坚定信心,做好自我调适和心理疏导全院教师要采取适当措施自我调适压力,减少因信息过载带来的心理负担。与此同时,全院教师要充分发挥育人作用,积极引导学生 树立科学观念,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各位老师,没有燕赵儿女过不去的坎儿,更没有中国人民翻不过的山。疫情当前,让我们同舟共“冀”,共克时艰,一同打赢这场疫 情防控阻击战!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商 学 院

                                                                2021 年 1 月 11 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