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日期: 2021-01-12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商学院的全体共产党员们:    
    1月5日,河北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广大党员同志们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和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服从国家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凡因工作需要抽调人员的,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这个大局,服从组织统一调度,时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二、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做好青年团员以及青年群众宣传动员工作,始终坚持正面引导群 众科学认识、理性应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主 动承担分工职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求。    
    三、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引导身边的人增强自我保护 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不信谣、不传谣,积 极回应群众关切,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带头 移风易俗,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搞串门拜年、不参加聚会聚餐, 搞好公共卫生、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引领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带头引领群众杜绝捕猎、贩卖、加工、食用野生动物,配合有关部门 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号召其他党员 做到带头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服从和主动承担党组 织分配的工作任务,直接参与防控的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群众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    
    生命重于泰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同志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听从指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商学院
2021 年 1 月 10 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