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新起点,瞭望新征程”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更好的帮助学生明确自身职业发展方向,我院于5月20日在6-301举办“新起点,瞭望新征程”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就业带头人聂快快老师主讲,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聂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形势与面临的就业问题,结合案例讲解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入伍的流程,以及政府出台的创业及入伍的优惠政策。通过分享真实案例来引导鼓励大学生考证、考公、考研,让同学们思考未来的方向。同时讲述了选调生、军队文职、事业单位、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天津党务工作者等就业方向,为同学们开阔思路,提供就业路线与建议。她还就毕业生们关心的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自信心,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同时,勉励毕业生们无论选择哪一种毕业去向,都要尽早准备,全力以赴。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