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16会计三班举办“爱心义卖,真情传递”活动
日期: 2017-04-16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实现人生价值,为了建设和谐社会,促进彼此友爱。会计学院会计三班于2017年4月16日在石家庄市时光公园举办爱心义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三班部分同学。

首先,我们在学校次教楼下集合,全体人员乘坐公交到达时光公园。然后我们分好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九点我们义卖正式开始。义卖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很受人们欢迎,我们向人们解说着此次活动的意义,人们也纷纷献出爱心,买走适合自己的东西。没多久东西就卖出去很多,时间过得很快。活动结束后我们做总结,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建议并分析自己的不足。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这次义卖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开展义卖活动,达到了奉献爱心和育人的双重目的。活动的唯一不足就是准备时间不够充足,活动对外宣传时间较短。

同学们与群众合影

 

       

        会计学院集体大合影

                                      供搞人:会计三班宣传委员

                 2017年4月16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