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模拟招聘会”活动
日期: 2017-04-25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状况,高校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为了提升同学们日后找工作展现自己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会计等相关职业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对招聘会的了解,通过有限的平台,创造出无限的共鸣。会计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科二班2017年4月 14日在 512教室举办了“模拟招聘会”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曹晶晶、程芳、刘海燕、潘栋梁等4位专业老师,工作人员19人,参与人员33人,观众27人。

首先,工作人员组织好学生进行了一场淘汰赛,然后所以经过测试的学生都有机会进入正式的模拟招聘会,模拟招聘会有几个过程,首先学生 3个为一组进行自我介绍,第二老师开始像同学提问关于相关专业的知识,来检查同学们学到的知识和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随后各小组依次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最后,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等相关奖项。尹志颖、郝宇飞、赵鑫怡三名同学荣获“优秀竞聘者”称号,刘佳荣获“最佳简历”奖。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也增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应聘的技能体验了找工作的经历,感受到了找工作的不容易,也知道了专业知识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有多重要,同时为自己将来走向社会作好准备!

 

           

 认真的评委老师和全体观众

 

 获奖选手

会计学院16财务管理(专)2班供稿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