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挑战地心吸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赛活动
日期: 2017-05-09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大学生在校总是缺乏锻炼,更多的人选择在宿舍度过。为了使同学们能够认识到锻炼的重要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为了培养团体间的高度默契,锻炼大家的身体素质,为了加强同学间的相互认知,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会计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5月9日下午两点在校篮球场举办“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以及15.16级会计学院各班同学。

首先,比赛开始前10分钟学生会工作人员把参赛人员带入场地。然后,由学生会代表主持此次活动,比赛分为两节,每节15分钟,由同学们选出的四支队伍整装待发。接着,比赛开始,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对决,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从容不破的神情,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打的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每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热烈的鼓掌声,比分上下交错,扣人心弦。紧接着,由获胜的两支队伍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让这场篮球赛充满了劲头,同学们的欢呼声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篮球的热爱,最终在哨声中结束了比赛,分出了高低。最后,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前任主席王文博获得个人奖“MVP”称号,15级同学获得第一名“最佳团队奖”,16级本科同学获得第二名“最佳阵容奖”,16级专科同学获得第三名“体育风尚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隐藏在同学们心中的热情,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洋溢,而且也让我们明白了只有团体的共同努力才能迎来胜利的微笑,在这个社会中团体协作是很重要的,胜不骄,败不馁,这才是我们的态度。

个人MVP获奖者

最佳团队奖(第一名)

最佳阵容奖(第二名)

体育风尚奖(第三名)

                      

供稿人:会计学院小记者

时间:2017年5月9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