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财本十班团支部举行“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活动
日期: 2017-05-15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让学生懂得感恩,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财本十班团支部在次教406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弘扬母德系列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母爱的无私和伟大,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财本十班全体同学。

     首先,工作人员做板报,挂团旗,打开多媒体等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同学们穿着校服,戴着团徽来到班级做好团会准备。不过一会,团支书宣布全体起立,高唱团歌,接着,网络委给大家播放了关于母亲节来源的小视频,然后又把几年前的一则给妈妈洗脚的公益广告给找了出来,虽然时间过去了那么久,可是这则广告却不过时。然后,我们班的彭兴彬同学带来一首《真的爱你》献给在座同学的母亲,虽然是粤语,但他唱的确实好听,也入情,想必课下也是练了许久,当然他也得到了大家的掌声及喝彩。随后播放了同学们献给母亲的话,每个人说的话都那么真切,当然,也有几位同学的母亲为自己的孩子带来几句话,她们都是期盼着我们能吃好,能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去学习。最后,大家以讨论为母亲过过的生日以及为她做过的哪些事来结束此次团会。

    本次感恩母亲节系列教育活动,使全体学生树立了感恩之心,能够对父母的爱心存感激,知道如何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并把这种爱加以延伸,能够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学会关心他人、知恩图报。

                                                                                               

                                     

彭兴彬同学带给在座同学母亲的一首《真的爱你》

全体同学高唱团歌

 落款人:会计学院宣传委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