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于“感受科技勇创新”活动
日期: 2017-05-19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感受科技命脉,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和推动科学创新,为了为丰富团员课余生活,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提高团员的科技素质,为了培养团员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逐步形成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计学院团务部于2017年5月19日在河北省科技馆举办“感受科技勇创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本科同学以及团务部负责人严泽朋。

首先,5月19日中午十二点半在食堂前集合,各位同学穿校服佩戴团徽,班里负责人进行签到清点人数。然后,我们全体乘公交车,向科技馆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科技馆。接着,我们进入科技馆,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大型地球仪,还有详细的介绍。紧接着,我们上了二楼,有儿童游乐场,磁力实验,看不见的玻璃等实验项目。同学们认真的研究实验。随后,我们到机器人展厅,这里有会解魔方的机器人、有会破解迷宫的机器人、还有服务员机器人……这么多机器人,令我们眼花缭乱。有的机器人在做操、有的机器人在舞剑、有的机器人在为观众服务。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课余时间,而且近距离感受的科学的魅力,内心感受颇深,使大家真正感受到了科技的涵义:“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用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学中,为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认真观察实验

科技馆门口集体合影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