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心理健康剧展风采活动
日期: 2017-05-22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健康的心理是大学成才的基础,只有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才能使同学们克服依赖心理、增强独立性,从而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正确健康的心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特此会计学院心理协会于5月22日在次教512举办此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心理协会主席,社管主席,青协主席,团务部主席,学生会主席,各个社团的心理话剧表演者和观众。

首先,工作人员组织签到,组织话剧表演者和观众进场,19点活动正式开始;接着,由主持人进行讲话,讲话结束后心理话剧表演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是心协成员,使我们在面对挫折时不放弃,接着上场的是自律委成员;紧接着是社管成员进行演出;后来是由青协成员进行话剧表演;最后,是团务部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表演,把这次活动带向高潮,获得激烈掌声。时间过的很快,同学们也感觉意犹未尽。最后,主持人说结束语,活动结束后组织签退,并把垃圾带走。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面对错误心理时要积极心态,让大家在观看心理话剧的过程中去更好的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既放松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也让同学们认识到面对错误心理时的正确做法。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参与活动人员需提前入场,避免迟到,维持好活动秩序。

     

学生会跟团务部进行表演

同学们认真观看表演

                                    

  心理协会宣传委员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