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会计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17-05-23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展现我系大学生的风采。会计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5月23日在次教楼512教室举办“携手徜徉知识海洋”会计知识竞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员及16级本科、专科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工作人员组织参与同学进场签到,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然后,比赛开始,活动共分为三轮,首先进行的是必达环节,答对加十分,答错无分,并插入“谁是卧底”游戏,参与同学团结拼搏,敢于挑战,刻苦钻研,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竞争状态投入比赛。接着,进行抢答环节,参与同学全力以赴,通力合作,赛出了专业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实现了会计知识竞赛的赛季和素质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工作人员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体现出了比较高的组织水平和执行力,确保了整场比赛自始至终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16财务管理本科七班同学获得团体第一名的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我系同学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挖掘、培养与展示同学们在会计方面的应用能力,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会计的积极性,比较出了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追赶方向,为我系会计学习工作的开展迈出坚定、自信的步伐。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供稿人:会计学院小记者

2017年5月23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