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活动简报
日期: 2017-05-25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关于开展“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活动简报

享受横与竖的柔情,歌唱撇与捺的豪放!看落笔似蛟龙戏水,观笔锋若彩凤翔林。在我院众多书法爱好者的翘首以盼下。特此,我会计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了此次以“字如其人,笔下有魂”为主题的第一届硬笔书法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会计学院16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其他社团工作人员和嘉宾及特邀评委范赏老师、王通山老师。

首先,会计学院自律委员会和会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充分的准备和排练后发布了此项活动。对书法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热情高涨。于是,在5月25日一个美好的下午16:00举行了此次比赛,比赛前预先通知好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比赛中:大家书写安静,笔墨飞扬,用最完美的状态展示着自己书法的风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活动尾期,王通山老师为我们认真讲解了获奖理由,并且传授给大家许多中华书写文化上的璀璨,和书写知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书法大赛,不仅为爱好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兴趣,还营造了浓厚的书法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促进了我系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最后衷心的祝愿祖国书法艺术繁荣永昌!

第三名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师生大合影

                                                            供稿人:会计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7年5月25日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