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绿色出行,环保你我
日期: 2017-06-06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体验健康自然的运动旅游方式 ,能充分享受旅行过程之美 。一辆单车一一个背包即可出行 ,简单又环保,又能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在不断而来的困难当中体验挑战,故15级财本三班以骑行到长安公园为目的地,于2017年6月6日下午进行了名为“绿色出行,环保你我”为主题旅行盛宴,此次活动参见人员为全15级财本三班全体人员。

首先,于下午三点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小组在食堂门口进行集合,并签到,团支书安排任务:一共有五句关键句,队伍成员根据关键句找出五件关键实物并合影。接着团支书交代注意事项,并安排每一队的小组长,随后各小组找到对应的出发地点商量骑行路线,并寻找小黄车,在寻找小黄车的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帮助没有找到小黄车的小组寻找,紧接着骑行开始,每组按照出发点出发,在骑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寻找关键字,并进行合影,游戏共分成7组,最后7组获得胜利,获得了划船的权利,其他组虽未胜利但都沉浸在骑行过程,最后团支书总结讲话,同学们在长安公园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以及凝聚力,放松身体,享受低碳出行带来的乐趣,并为环保贡献了一份力量,增加同学们的责任感,本次活动不足在于活动过程分散不利于人身安全,以及个别小组找错路线等。

全体同学骑小黄车出行

全体大合影

  15财本三班宣传委——李旭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