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市场营销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赛道全国总决赛斩获一等奖
日期: 2023-11-12      点击数:

 

 2023年11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赛道全国总决赛暨全球商务谈判竞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圆满落幕。

今年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所高等院校的8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四支代表队共16名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市场营销学子卓越的领导力、创新力和沟通协商能力。

在马卫山、刘娟、郝书俊老师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的谈判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从谈判前的准备,谈判中的策略以及方案的制定进行了专业策划,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们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教师给学生们讲解谈判内容

市场营销学子们从9月份--11月份经过了专业知识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成功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王礼鑫、常子怡、李美燕为队长的三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颜斐斐带领的队伍获得全国二等奖。

这次比赛的成功,不仅是对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高度认可。市场营销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应用型商业人才。

商务谈判队员们的风采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