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赛项”三等奖
日期: 2023-11-12      点击数: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邯郸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赛项于1111日圆满结束。我校商学院由赵莎莎武苏粉白杨老师带领的两支队伍,一队:李雯雨徐硕任育杭原琳丽,二队:刘常安徐红堃杨杰翔田士航,共八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一队获得河北省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本科组20余个本科院校48支代表队参加,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举行,本次比赛由金融科技基础知识、金融科技业务处理和金融科技综合实战三个模块组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李雯雨徐硕任育杭原琳丽组成的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一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比赛中,学生们通过不同赛道的激烈角逐,锻炼了团队协作、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在实际操作中运用了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提升了自身解决现实金融问题的技术实力和实践能力。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学生们可谓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学习了具有适应金融产业数字化发展需求的信息技术基础知识,还通过对实际操作内容的学习掌握了专业信息技术能力等基本数字化技能。

参加本次大赛对参赛学生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他们在比赛中不仅获得了知识和技能的提升,还拓展了视野、结交了朋友,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体现了我院实践教学的成果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