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企业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企业信息发布 >> 正文



“学以致用”演讲会
日期: 2016-05-17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石家庄西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题讲座圆满成功

2016年5月17日次教512教室,我院邀请石家庄西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家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石家庄西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李菊文总经理和马婉主任主讲,讲座的主题是“学以致用”。2015届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李总经理和马主任围绕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方面进行了讲演,结合本公司的实际业务操作和学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主讲人李总经理和马主任凭着自己在金融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分析了如今的就业情形及全面解析了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并通过赠送小礼品,抢红包等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向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第三,希望同学们慢慢学会管理职业生涯,树立敬业乐业的职业观,最后与企业共同成长。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马主任以“学以致用”为专题进行讲演

IMG_0403.JPG

参加本次讲座的2015级学生仔细聆听马主任的讲演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