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

企业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共育 >> 企业信息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招聘会”的活动简报
日期: 2016-11-05      信息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为了体现我校大学生的优秀风采,为了满足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和选择,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在上级领导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我校于2016年11月5日在操场举行“河北工程学院2016校园招聘会” 。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杨淑君院长,宁立臣院长,刘茜老师,张勇旗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

此次校园招聘会中云集了30多家用人单位。当然招聘会也有许多热门招聘单位,包括中英人寿、河北源达证券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用领航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御芝林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通过这次招聘会,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找的适合自己的工作 ,找到一个好的平台展示自己 ,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而且也给企业提供了一个招贤纳士的机会。展现了一个双向选择、互利共赢的局面。


Copyright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4011511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南行至中南小区站乘坐70路、市内乘坐107路公交车到城市学院(南校区)站下车即到